電視藝人報導

Zico 成為音樂中心 MC

Zico

Block. B 的 Zioc 成為 MBC 音樂節目《Music Core (音樂中心)》主持人。

MBC 電視台相關人員15日上午表示:「6月28日,盧弘喆 (盧洪哲) 從《Music Core》下車後,我們一直尋找接棒人選,最終決定選擇 Block. B 的 Zioc 作為新主持人,他將在本週六 (7月19日) 正式加入節目與 SHINee 珉豪、金所炫 (金素賢) 共同主持。」

此外,Zico 也將帶著 Block. B 成員們在當天的節目中表演 “JACKPOT”,作為主持人申告式舞台。而 Block. B 也將在7月18日發表新專輯《HER》音源,開始宣傳活動 (實體專輯7月24日發售)。

請大家起期待 Block. B 的回歸與 Zico 的主持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