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張根碩否認逃漏稅

Rain、張根碩

Rain、張根碩經紀公司出面否認逃漏稅報導。

14日,韓國媒體報導 Rain、張根碩等約10位韓流巨星到中國賺取巨額出演費用,回到韓國國內的過程當中,有逃漏稅的嫌疑,目前正在接受調查當中。

對此,Rain 經紀公司說明:「有關海外收入逃漏稅正在接受調查的報導,這些完全都是誤報,我們深表遺憾。主管中國活動邀請與進行的企劃公司,都有照正常且合法的程序在走,我們有簽合約,一切收入也都是透過 Cube DC 的官方帳戶在進行,非常透明。而關於本公司藝人國內外的演出活動我們都有正常報稅,需要相關資料的話,我們都可以提供幫助調查。最後我們再次聲明,目前正在調查的事項,與鄭智薰 (Rain) 毫無相關。」

而張根碩經紀公司也表示:「一切都是無稽之談,我們完全沒有逃漏稅,之後會再公開正式官方聲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TN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