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YG Family 新加坡開唱

YG FAmily 新加坡場

YG 家族演唱會「YG Family」將在新加坡開唱!

官方在今天公開了演唱會資訊,一起來看看!(以下時間均為新加坡時間)

♠ ── 「YG Family 新加坡演唱會」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
    • 2014年9月13日 (六) 18:00
    • 2014年9月14日 (日) 17:00
  • 活動地點: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 出席藝人:BIGBANG、PSY、2NE1、WINNER… 等
  • 售票時間:2014年7月19日 (六) 10:00
  • 票價:新加坡幣 398 / 268 / 198 / 168 元 (不含手續費)
    ※ 約新台幣 9,604 / 6,467 / 4,778 / 4,054 元
  • 購票管道:Singapore Sports Hub (服務電話:+65 6333 5000)
※ 票價之換算以2014年7月15日 (二) 16:32 之 google 匯率為主,小數點無條件進位。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YG-Family@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