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賢星,正珉的 "Is This Love"

賢星、正珉「THE VOICE」第四彈截圖

Boy Friend「THE VOICE」計劃的第四彈主角是賢星與正珉。

這次 Boy Friend 的雙主唱 — 賢星、正珉與吉他手安鍾宰 (音譯) 合作,為 Best Frined (Boy Friend 粉絲名) 帶來了 Coffee Boy 的《Is This Love (이게 사랑일까)》;影片中,三人坐在陽台,在漂亮的黃昏陪伴下溫柔演唱歌曲,充滿浪漫的感覺。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賢星與正珉的《Is This Love》吧:

同場加映:第三彈 — 東玄《Beauty and a Beat》

♥ — Boy Friend「THE VOICE」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