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防彈少年團將推出實境節目

BTS 防彈少年團、Warren G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推出專屬實境節目,公開準備新專輯的過程。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實境節目由 CJ E&M 所製作,暫名為《防彈少年的美國忙碌生活 (BTS’s American Hustle Life)》。現在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正與他們所屬公司代表兼製作人方時赫身處美國洛杉磯製作新專輯,而實境節目則是拍下他們在美國準備專輯的過程。

方時赫在8日的時候透過 Twitter 向大家透露了,他正在與來自哥倫比亞的世界級明星 Shakira 巡演的樂團吉他手 Grecco Burratto,以及美國當地的工作人員等合作製作音樂中的消息;另外,美國有名的嘻哈音樂人 Warren G 以及 Coolio 等等都透過他們的 Twitter 分享了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合照,而韓國新人嘻哈偶像團體與美國傳說般的嘻哈組合相遇後發生了什麼事,令不少網友和粉絲都感到非常好奇。

節目相關人士表示:「我們會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停留在美國製作音樂與準備專輯的日常生活,而節目播出日期現在還沒決定,我想回歸專輯大概能在今年的夏天內看到。」

直到現在 BTS 防彈少年團在美國已經停留了約一週的時間,期待他們新節目的同時,也一起期待新專輯吧!

BTS 防彈少年團、Warren G

BTS 防彈少年團、Cooli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圖片來源:Coolio Twitter、Warren G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