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Flying 隊長受傷, 延後出道

N.Flying

FTIsland 與 CNBLUE 的師弟團 N.Flying 因隊長受傷而需要延後出道。

N.Flying 隊長兼主唱 Lee Seung Hyub (李承協,音譯) 在7日因跌倒而導致膝蓋軟骨受傷,10日在首爾一間醫院進行了軟骨手術,並得到了「六週以上走路時需要用拐杖來支撐,並接受三個月以上的復健治療」的診斷,因此 N.Flying 的出道將延後直到隊長完全康復。

Seung Hyub 在醫院接受治療的樣子被粉絲們看到,令期待 N.Flying 出道的粉絲感到擔心不已,而所屬公司 FNC Ent. 表示:「原本 N.Flying 是預計在今年夏天出道的,但現在因為 Lee Seung Hyub 的傷勢而需要延期,至於什麼時候出道則要看 Seung Hyub 的恢復程度,現階段一切以 Seung Hyub 的健康為主。」

雖然可惜地在短時間內都看不到 N.Flying 出道,但鼓手 Kim Jae Hyun 已經確定先以演員身份出道,在《Modern Farmer》中與師兄洪基合作,期待 Jae Hyun 演技的同時,也祝 Seung Hyub 早日康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