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春缺席 Roommate 旅遊

朴春

2NE1 朴春依然缺席《Roommate》錄影。

SBS 合宿綜藝《Roommate》為慶祝同居100日,分成兩組前往台灣 (NaNa、洪秀賢、李素拉、曹世鎬)、日本 (李棟旭、申成宇、朴敏雨、徐康俊、宋佳妍) 旅遊

而近日因「走私事件」暫時向節目請假的朴春,大家都很關心她是否會參與這回旅行,但節目組相關人員透露:「目前正在日本舉辦演唱會的朴春並不會出席錄影,這是她因為最近發生的事件,而做出的謹慎決定。」

另外,台灣組已經在昨日上午抵達台灣,申成宇、朴敏雨、徐康俊也在今天上午出發前往日本。

徐康俊、朴敏雨、申成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BN / 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