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有天日見面會萬名粉絲參加

有天

JYJ 成員有天在9日於日本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吸引了15,000粉絲參加。

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是為了宣傳電視劇《想你》而舉行的有天個人見面會,由機場開始有天就已經收到熱烈的歡迎,接著在橫濱競技場與15,000名粉絲共度了愉快的三小時。

見面會一開始,有天演唱了《想你》的主題 OST “魔法之城”,而粉絲們舉起了「有天,我們想你 (유천, 보고 싶었어)」的黃色手幅為他應援;接著有天還與粉絲們一起選出了《想你》中最棒的五個埸面,並以簽名的電視劇 DVD 和原聲帶 CD 作為禮物,而 JYJ 成員在中與俊秀更特別送上了驚喜影片訊息給有天。

有天在見面會上表示:「當我一站上舞台的時候,我覺得很感動,我還眼泛淚光!這是我第一次以個人活動在日本跟粉絲們見面,所以我很緊張,也很擔心我的日文不夠好,可是我很開心能夠有這樣的時間跟你們見面,我會以更好的樣子來再跟大家見面的。」

另外,JYJ 將在七月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並在8月9日於蠶室體育館展開他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而有天主演的電影《海霧》也將在八月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