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K Nature Republic

EXO-K 代言的化妝品品牌 Nature Republic 昨天釋出了他們的電視 CF。

公開的 CF 是 EXO-K 在上個月完成拍攝的 Nature Republic「竹木炭鼻子 & T-Zone 面膜」篇,六位成員變身為深情男朋友,展現出他們可愛、活潑、純真的魅力。

CF 以「男女朋友見面時,最先會看到對方的臉部位置是鼻子,所以女朋友為了把最漂亮、整潔的樣子給男朋友看,而進行管理」的概念進行拍攝,分別以眼神對視 (世勳)、面對面 (D.O)、擁抱 (Su Ho)、開玩笑 (伯賢)、告白 (KAI)、接吻 (Chan Yeol) 的故事來表達男生最先看到的部位是鼻子來宣傳產品。

這支 CF 在公開預告時,就已經有高點擊率,並成為了粉絲們間的熱門話題,正因為這熱烈的反應,原本今天才在電視上開始播出的 CF 提前一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並預計7月16日開始依序公開成員們的幕後拍攝花絮影片。

現在一起來看看 EXO-K 令人心動的 Nature Republic CF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네이처리퍼블릭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