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秉憲,生日快樂!

李秉憲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12日,今天是知名演員李秉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秉憲 / Lee Byung Hun / 이병헌
  • 生日:1970年7月12日
  • 身高:177cm
  • 體重:72kg
  • 學歷:漢陽大學法語法文學學士、中央大學新聞廣播系
  • 更多李秉憲個人檔案:李秉憲資料版

李秉憲在1991年透過電視劇《瀝青、我的故鄉》正式出道成為演員,KBS 演員班出身的他有著堅強的演技實力及帥氣的外貌,出道不久就獲得多個新人獎及最佳演技獎、最佳男演員獎,證明了他的實力與人氣。1995年開始出演電影的他,在2000年憑著《JSA 安全地帶》成為了深受觀眾喜愛的實力派演員,之後甚至在2006年進軍日本、亞洲,可以說是最具代表性的韓流演員。

李秉憲作品眾多,包括電影《甜蜜人生》、電視劇《All In》、《IRIS》等等,2009年的時候更透過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而打入國際市場,紅遍全球的他去年也出演了兩部好萊塢電影,更接下了電影《局外人》以及預計2015年上映的美國電影,而去年與李珉廷 (李敏貞) 結婚後的婚姻生活更是令人羨慕不已,希望未來有機會能看到兩位合作,也期待李秉憲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李秉憲為代言香水拍攝畫報的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李秉憲官方網站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秉憲,生日快樂!Lee Byung Hun Happy Birthday!이병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전재남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