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至奐公司回應床照事件

姜至奐

姜至奐公司出面回應姜至奐與外國女子的「床照事件」。

11日,一位外國女子透過 Facebook 上傳數張與熟睡中的姜至奐的合照 (如下圖),引發各界討論。對此姜至奐經紀公司說明:「姜至奐是因為要拍攝 SURE 畫報才到菲律賓去,照片中的女子是導遊的妻子,這應該是她昨天 (10日) 晚上拍攝、今天 (11日) 早上上傳的照片,姜至奐在菲律賓與導遊成為好友,同時也與他的妻子變得很親近,因為是覺得好玩才上傳的照片,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現在上傳的女子也感到很懊悔,對於引發這件事情她很不好意思。」

姜志奐 與外國女子 床照

另外,那位女子也透過 Facebook 發表道歉聲明:「我是編輯過後才上傳這些照片的,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對不起,他 (姜至奐) 是我的偶像,我再次表明我的歉意。」

而這組照片也已經被這位女子從臉書上刪除。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