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敏雨搭擋洪基出演新劇

朴敏雨 (朴珉宇)

朴敏雨 (朴珉宇) 確定與 FTIsland 洪基搭擋出演 SBS 新劇《Modern Farmer (모던 파머,暫名)》。

日前曾經報導過朴敏雨有望出演《Modern Farmer》的新聞,而這項消息也在9日獲得了朴敏雨經紀公司的正面回覆,確認了朴敏雨確定出演的消息。

朴敏雨在劇中將飾演劇中主要角色 ─ 搖滾樂團的鍵盤鋼琴手「姜赫 (강혁)」,他出生在醫師世家,生活富足無虞,雖然擁有「樂趣至上主義者」的理念,所以表面看似活潑開朗,但也是擁有不為人知的陰暗面的角色。

《Modern Farmer》是以「搖滾樂團成員的歸農」為主題以期抓住觀眾視線的青春搞笑電視劇,講述一群回到農村的搖滾歌手們,在小村裡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預計將接檔《心情好的日子》在10月18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