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海報

SBS 水木電視劇《誘惑 (유혹)》三款海報公開。

在第一張海報中,主要演員崔智友、權相佑、朴河宣、李廷鎮都望著不同的方向,臉上的神情也都散發著不一樣的心情與故事,強烈的風格,令觀眾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二張海報則是以有些夢幻又霧化的崔智友為背景,前方的權相佑以哀戚可憐地眼神望著鏡頭,讓人可以感受到他在劇中絕望又找不到出路的感覺。

誘惑,海報

第三張海報的主角是在劇中扮演夫妻的權相佑、朴河宣,擁著權相佑的朴河宣,慌張的神情,與權相佑眼中泛淚的模樣,使人好奇兩人的關係產生了什麼樣的變化…。

誘惑,海報

《誘惑》是講述被逼到絕境的車碩熏 (權相佑 飾),接到女富豪尹世英 (崔智友 飾) 的誘惑性提議,並做出無法挽回的選擇的故事;7月14日起每週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將在 SBS 電視台播出。

另外,這部也是權相佑、崔智友繼《天國的階梯》後,時隔11年的合作,請大家拭目以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