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Kpopn 理想盃新團海選賽況

2014 第四屆 Kpopn 理想盃:新團海選

Kpopn 每年都會舉辦「理想盃」這個年度投票活動,今年,在理想盃正式開始前我們先列出了一系列新團讓大家投票,跳票時間進入倒數一天半囉!

今年的「新團海選」,Kpopn 列出了從2013年6月14日至2014年6月30日期間內出道的團體讓大家投票,最後票數最高的十組新團可以進入 Kpopn 理想盃的正式賽程與前輩們一起競爭今年的理想盃冠軍!

新團海選再一天半就要結束了,今晚先告訴大家目前的投票狀況,這樣大家就可以更有計畫的將自己喜歡的新團推進理想盃正式賽程囉!

  • 最多人參與投票的新人團體:樂童音樂家
  • 最多人參與投票的新人男團:GOT7
  • 最多人參與投票的新人女團:BESTie

新團海選投票期限至7月11日 (五) 下午1:00

投票連結:http://k.po.pn/kpopn-cup

 7月9日17:00前海選賽況 ─ 前10名 (藝人排序:開頭字母 → 中文筆畫)

  1. 樂童音樂家 (Akdong Musician)
  2. GOT7
  3. Topp Dogg
  4. BESTie
  5. MAMAMOO
  6. Wa$$up
  7. High4
  8. AlphaBAT
  9. JJCC
  10. Melody Day

以上就是今年下午5:00前的新團十名喔!

大家還有一天半的時間來幫自己喜歡的新團進入理想盃正式賽程!究竟最後是哪10組可以跟前輩一起競爭呢?請拭目以待!

當然,也別忘了把投票連結分享出去,幫自己喜歡的團體獲得更多票數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