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團 B.I.G《Hello》MV

新團 B.I.G

由女團 TINT 的經紀公司 GH Entertainment 培養的新男團 B.I.G 正式出道囉!

B.I.G 為「Boys In Groove」的縮寫,同時也含有「沉醉在音樂中的少年們」的意思在其中,團員們皆擁有花美男一般的外貌、以及實力堅強的舞蹈實力,因此在正式出道以前,已經引起高度的討論。

首先,先來看看 B.I.G 成員們的個人照,認識認識他們吧!

BENJI新團 B.I.G 成員 BENJI

GOOK MIN PYO新團 B.I.G 成員 GOOK MIN PYO

GUM MIN

HEE DO新團 B.I.G 成員 HEEDO

J-HOON新團 B.I.G 成員 J-HOON

另外,經紀公司也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幾段預告影片,當中成員 BENJI、J-HOON、GUN MIN 分別展現了小提琴與舞蹈的才華,一起來欣賞看看吧!

BENJI 小提琴 1

BENJI 小提琴 2

J-HOON 舞蹈

GUN MIN 舞蹈

最後就是 B.I.G 的出道主打歌《Hello (안녕하세요)》,歌詞當中 B.I.G 用各國語言說「Hello」向大家向大家打招呼,除此之外他們也透過這首歌,展現他們的獨特魅力,一起來欣賞他們的出道歌曲吧!

短版 Intro

長版 Intro

《Hello (안녕하세요)》MV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fficial GH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