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青春》李笛、柳熙烈、尹尚

《花樣爺爺》、《花樣姐姐》系列作旅行節目《花樣青春/꽃보다 청춘》已完成拍攝昨日返國。

tvN 背包旅行節目《花樣爺爺》、《花樣姐姐》最近推出系列作《花樣青春》,由中年男藝人柳熙烈、李笛、尹尚所組成,前往秘魯背包旅行。

《花樣青春》日前結束拍攝,4日下午李笛、柳熙烈回到韓國,製作人羅 PD 表示:「順利有趣地完成了拍攝工作,是三個人都很自在地吃喝玩樂的旅行,在企劃《花樣青春》時,考慮到《花樣爺爺》、《花樣姐姐》無法去比較辛苦的地方,所以這次讓《花樣青春》嘗試到相對難度較高的祕魯旅行,三位『青春』沒有因為旅費或遙遠的路程喊苦,反倒以背包客的心態好好地享受旅行,拍攝了許多有趣的畫面,跟過去的旅行相當不同請大家期待。」

至於尹尚為何沒有和李笛、柳熙烈等人一起回國,羅 PD 則神祕地說:「請大家到時候看播出就知道了。」

《花樣青春》預計將在八月中左右播出。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