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敏鎬旋風來臺代言活動

李敏鎬 Innisfree 代言活動

李敏鎬昨天旋風來臺八小時,為韓國化妝品品牌出席代言相關活動。

李敏鎬4日抵達臺灣參加韓國美妝品牌 Innisfree 的代言活動,短短八小時的停留時間先參加了代言記者會,接著與100位幸運粉絲見面。

李敏鎬 Innisfree 代言活動

李敏鎬一出場便引起現場記者與粉絲的尖叫聲,他的帥氣更讓主持人曾寶儀也招架不住,他在開場問候中特別學了幾句中文問候大家,還很有誠意地學了臺語,讓台下粉絲備感親切。

訪問過程中,李敏鎬臉上一直掛著親切笑容,被問問題的時候也不時傻笑,模樣相當帥氣,雖然此次來臺只待八個小時就要趕回韓國拍攝電影,但李敏鎬也說他現在很會利用搭飛機等空檔補眠,回家後反而還睡不著呢!

李敏鎬 Innisfree 代言活動

當李敏鎬被問到最喜歡身體哪個部位時,他笑說:「眼睛,因為平常拍戲會打光,眼球閃閃發亮,很喜歡。」,他也表示:「因為工作肌膚會暴露在強烈的燈光下,所以為了維持好膚質,非常注重清潔和保濕。」而對於自己被稱作是「亞洲男神」,李敏鎬更不好意思地笑說:「謝謝大家熱情地幫他取綽號。」

平時喜歡衝浪的李敏鎬因為這次來臺時間過短,沒有機會在臺灣衝浪,他也表示非常可惜,希望以後有時間的話能夠來臺灣衝浪。

李敏鎬 Innisfree 代言活動

在之後的粉絲見面會中,李敏鎬與現場粉絲大玩賓果遊戲,除了親手將獎品送給獲獎粉絲外,更大方地伸手與粉絲抱抱,也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此次來臺李敏鎬親和力十足,行程滿檔的他笑容一直掛在臉上,讓人見識到這位「亞洲男神」的魅力。

李敏鎬 Innisfree 代言活動

 

來源:東森新聞網、聯合新聞網、自由時報、蕃薯藤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