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 李尚順

李孝利日前在廣播節目中,對老公李尚順深情告白,展現兩人令人稱羨的感情。

4日播出的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 Cultwo Show》邀請到李孝利、文素利以及洪真卿(音譯,홍진경)出演,談論三人一起主持節目《Magic Eye》的趣事。

其中,李孝利在節目中準備了一段話給老公李尚順:「謝謝你和我結婚,其實我把哥哥留在濟州島自己來首爾錄影覺得很抱歉,但是哥哥想買的吉他剛好可以用這次錄影來賺,你知道吧?我會買給哥哥所有想要的樂器,我愛你。

這段溫馨又俏皮的告白也讓在場的人相當感動,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李孝利展現了帥氣又小女人的個性呢!」、「李孝利真的很愛老公呢!」、「兩人的感情好讓人羨慕喔!」

 

來源:東亞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