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U'EST"Re:BIRTH"搶先聽

NU'EST

NU’EST 新專輯《Re:BIRTH》搶先聽!

即將在7月9日推出第一張正規專輯《Re:BIRTH》回歸的 NU’EST,稍早公開了專輯收錄曲試聽影片。粉絲們透過這49秒的影片,可以率先感受到 NU’EST 新輯歌曲的風格,不論是強烈的舞曲,還是抒情曲,他們都很棒的消化、詮釋,這也令人對他們的專輯更加期待呢!

一起來欣賞吧:

相關報導

  • 預告照
  • 曲目概念照: 01 (JR、Baekho、MinHyun、Aron)、02 (Ren)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