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ra 昭妍否認整型

昭妍 (素妍)

T-ara 昭妍 (素妍) 否認整型。

經常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自拍等生活照的昭妍,最近持續公開多張自拍照中,因為變得更加美麗的容貌,遭網友懷疑整型…對此,昭妍也在推特留言表示:「這個這個….. (因為不知道上傳長留言的方法…)」(原文:이런 이런 …. (긴 글을 올리는 법을 몰라서요…)),並附上一張解釋圖文。內容如下:

昭妍 (素妍) 推特文章

「這個這個…大家好像對於我照了50張照片,然後選出的這張照片有所誤會… 我上傳這張拍得不錯的照片,現在猛然一看,也感覺這張照片好像不是我,才會讓大家有這樣的誤會… 比起自拍,我會更加用心地準備,同時也會注意,並且努力將好的近況消息告訴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鞠躬) 還有,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孝敏的 Solo 專輯!」

不少粉絲看到昭妍的留言後,也紛紛留言聲援:「昭妍本來就很漂亮」、「昭妍就像洋娃娃一樣美麗呀!」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昭妍@Twitter
ⓒ 撰寫、翻譯:Kpopn 的 CHI、Sylvi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