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iny-G 概念照、Mint 預告

Tiny-G Mint "ICE BABY" 封面

Tiny-G 再度公開第二張團體預告照、J.Min 概念照,以及 Mint 的回歸預告影片。

首先是團體預告照片,照片當中 Do Hee、J. Min、Mint 三位女生像是要一起出門遊樂一樣,打扮地非常清新可愛。

Tiny-G J.Min 概念照

接著是 J.Min 的概念照片,長相清秀的 J.Min 不論是居家睡衣、希臘風裝扮…等,都能夠完美地消化,亮眼迷人的模樣,非常美麗。

Tiny-G Mint 預告

最後是 Mint 的回歸預告影片,影片當中 Mint 展現深厚的舞蹈功力,強而有力的舞蹈動作,俐落感十足。而影片最後似乎預告著 Mint 與男主角的結局並不美好,究竟完整版的音樂錄影帶,會如何呈現這段故事,令人好奇!

Tiny-G 的全輯音源與主打歌《ICE BABY》音樂錄影帶會在7月3日公開。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iny-G 官方推特 / 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