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賢重抵台班機、FM全擊掌

金賢重

粉絲們睽違兩年多的金賢重台灣行就要到來!金賢重的《夢幻》世巡將於7月5日在台開唱 (活動資訊 / 接駁車資訊),韓方將開放活動後全場擊掌!

這次的《夢幻》世巡以台灣做為首站開跑,從主視覺海報到前導宣傳影片,都圍繞在「夢幻」這個主題,以最獨特的形象呈現,希望能夠在入伍前帶給粉絲們難忘的回憶,而韓方也特別開放「全球獨家」的福利 ─ 演唱會後全場擊掌

另外,官方也公開了金賢重的抵台班機!

  • 金賢重將於7月4日 18:00 搭乘大韓航空 KE693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屆時欲前往接機的粉絲們除了給金賢重最熱情的歡迎,也要注意自身與周遭人員的安全呦!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西佑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