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金賢重工商展覽中心開唱

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金賢重「夢幻」演唱會本週將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開唱!這個場地你有去過,知道怎麼去嗎?快往下看看詳細介紹:

地下二層、樓高三層、總樓地板面積約9,300坪的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於1999年起斥資十億元在新北產業園區興建;這是一座結合展覽、會議、銀行、餐飲、教育訓練及電子資訊網站的高科技、現代化的建築;典雅的灰白色外觀及優美的弧線屋頂,展現e世代建築觀念,先進的設備與服務,提供工商界全新的展示空間及舒適的參觀環境。

而過去大多數都舉辦「家具名床展」的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金賢重成為第一位在此開唱的韓星!

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 * 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資料 * 〗

  • 門票:以各活動主辦單位為主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一號
  • 交通資訊:*此為2014年7月1日查詢結果,僅供參考,請依實際情況自行確認
    • 公車 (於「工商展覽中心」下車):橘21、府中站-新北產業園區、新莊-新店、五股-台北車站、橘17、520、835
    • 開車 (高速公路):
      • 【南下】
        • 平行高速公路:由「五股14下交流道」,直行新五路左轉中港南路,進入中港大排,案指標左轉即可達展覽中心。
        • 高架高速公路:由五股下交流道,靠左往新莊新北產業園區,直行新五路左轉中港南路,進入中港排,按指標左轉即可到達展覽中心。
      • 【北上】  高速公路於五股14出口下交流道靠右線 (板橋、泰山、新莊方向) 往新北產業園區直行新五路左轉中港南路進入中港大排,按指標左轉即可到達展覽中心。
    • 開車 (一般道路):
      • 由板橋文化路轉新莊大漢橋,直行思源路左轉新北大道(原中山路),見勞工活動中心右轉直行即可到達展覽中心。
      • 台北車站前忠孝西路上忠孝橋往三重方向,下橋直行新北大道(原中山路)即可到達新北產業園區,見勞工活動中心右轉沿指標即可到達展覽中心。
    • 開車 (疏洪道路):進入疏洪道後,請走「疏洪一路」,直行後轉入「疏洪八路」,再直行轉入「疏洪三路」往五股方向的「7號越堤道路」出口,靠左轉行「五工一路」,進入新北產業園區,直行右轉「五權路」,即可到達本展覽中心。
  • 停車資訊:
    • 共有地下一、二層停車場,計有424個車位、5個大客車車位及115個機車車位。
    • 停車場開放時間:全年開放使用,每日開放時間從08:00-22:00止,共計14小時。遇展覽期間,為配合每日展出與休展時間,提早及延後各30分鐘。
  • 地圖:

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地圖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官方網站 / Spring Love | 春之戀曲@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