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BEAST 登上6月28日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丁善姬的今天這樣的夜晚》,節目中,龍俊亨與朴信惠的好友誼、BEAST 原本的團名… 等都成了這次節目的討論話題。

身為朴信惠好友的龍俊亨,DJ 丁善姬問了朴信惠本人的個性如何,龍俊亨回答:「她是個很好相處的人,人真的很好。而且每次看著她的時候,她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幅蠟筆畫呢!」起光還補充:「她也是個『母胎美女』,一出生就是個美女!」

BEAST 最新一波的主打歌 “Good Luck” 出自龍俊亨之手,因此也被問到這首歌是不是跟龍俊亨的真實生活有所關連,龍俊亨表示沒有,丁善姬接著問:「對離開你的人… 你 OK 嗎?可以像用剪刀剪斷東西那樣斬斷跟那個人的關係嗎?」俊亨回答:「在做這首歌的時候,是想著『祝你好運、再見、掰掰』,但好像有點無聊… 所以我就改了歌詞,意義變成『要快樂,只要你等待』。有一點點不一樣,但我覺得還是要看聽眾自己的心情而定。」

節目中,也問到了團隊中最容易忌妒的人是誰,成員們一致選了斗俊,耀燮說:「我不是很確定,但感覺上是有些原因會引起斗俊忌妒。」斗俊自己則說:「談戀愛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忌妒,不過如果在友誼上好像就真的會這樣。」

至於在團體正式定名為 BEAST (Boys of East Standing Tall) 之前,他們也有其他的團名選擇,像是 Six Cone (六圓錐)、Genghis Khan (成吉思汗…)、Gold Silver Bronze Eagles (金銀銅老鷹)… 等,BEAST 還開玩笑的用別的團名來做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們是 Gold Silver Bronze Eagles (金銀銅老鷹)!」並說:「我們差點就要變成老鷹兒不是野獸偶像了耶!」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