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兩天一夜》逃離製作組!

《兩天一夜》逃離製作組!

《兩天一夜》的班底們在公路上拍攝時成功甩開了製作組!

炎炎夏日,節目班底坐在無冷氣的汽車裡、以辣湯做午餐,在得知得要通過任務才能換到有冷氣的交通工具上時大家都有點煩躁了… 而這任務是「吃一桶冰淇淋,但只能用手」,完成後被製作組指稱手指上還有冰淇淋殘留,成了讓大家爆發的最後一根稻草!

一群人立刻搭上交通工具想從製作組的身旁逃開,雖然工作人員也馬上開車追在他們後頭但大家還是脫逃成功!

不過… 班底們在冷靜下來之後還是再度回到了拍攝現場… 這大概也是《兩天一夜》班底首度脫逃吧…?許多觀眾在看了這段後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大發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逃走了呢!」、「只有他們才敢這麼做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