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秀賢被睡著的Nana嚇到了

洪秀賢 Nana "Roommate"

昨天播出的《Roommate》中,洪秀賢被睡著的 Nana 嚇到了,究竟她做了什麼呢?

29日播出的 SBS《Roommate》中,洪秀賢睡前在鏡子前擦保養品,一邊對著攝影機說:「因為 Nana 已經睡著了,所以講話不能太大聲。」

正當她想繼續說話時,在床上睡著的 Nana 突然開始說起聽不懂的夢話,最後不斷唸著:「我錯了。」,洪秀賢也被 Nana 突如其來的夢話嚇到。

Nana 說完夢話後馬上驚醒,對著洪秀賢說:「我剛剛是不是說夢話了?我每次說完夢話後就會醒來。」,說完兩人便開始哈哈大笑。

不知道 Nana 到底夢到什麼了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