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智鉉寓《Trot 的戀人》花絮照

KBS《Trot 的戀人》日前釋出了男女主角智鉉寓 (池賢宇) 和恩地的可愛幕後花絮照。

《Trot 的戀人》的一名代表透露了對兩人演技的想法:「智鉉寓和恩地的演技合拍度令人難以相信他們是第一次合作拍戲,加上他們因為飾演情侶,所以常常一起練習,我們很期待之後能讓大家看到他們比現在更甜蜜的演技。」

在公開的花絮照中,可以看到智鉉寓與恩地在等待拍攝的時候一起玩、互相開玩笑和拿著劇本練習的樣子,而他們臉上都露出燦爛的笑容,這展現出兩人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卻已經變得親近,就像感情很好的兄妹般。

由恩地、智鉉寓與孫浩俊等人主演的《Trot 的戀人》於每週一、二晚上10時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