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鹿晗等參加中國廚藝綜藝?

宋承憲、Victoria、鹿晗

宋承憲、EXO 鹿晗與 f(x) 的 Victoria 參加中國廚藝節目?

根據電視圈相關人士的透露,中國江蘇衛視籌備了全新廚藝綜藝節目《星廚駕到 (성주가도) 》,並傳出宋承憲、鹿晗與 Victoria 將出演的消息。對此,三人的經紀公司都出面澄清。

宋承憲的經紀公司表示:「的確有收到許多中國節目的出演邀請,但都還沒決定是否出演。」;而 Victoria、鹿晗的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同樣也說:「尚未確定。」

而《星廚駕到》是一個集結多位明星,一同在節目中進行料理製作的節目。預計八月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