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智慧,生日快樂!

韓智慧

韓國時間是6月29日,今天是演員韓智慧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韓智慧 / Han Ji Hye / 한지혜
  • 本名:李智慧 / Lee Ji Hye / 이지혜
  • 生日:1984年6月29日
  • 身高:171cm
  • 體重:47kg
  • 學歷: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弟弟、丈夫
  • 更多韓智慧個人檔案:韓智慧資料版

韓智慧是在2001年透過超級模特選拔大會出道,有著修長身材的她有種獨特的氣質,出道兩年後正式轉型為演員。2003年首次出演電視劇《我的人生污點》及電影《Singles》,之後在同年出演的《夏日香氣》中讓觀眾對這新人演員留下深刻印象,緊接著就已經以女主角的身份出演《新娘18歲》與李東健合作而成為人氣女演員。

在《新娘18歲》後韓智慧也出演了多部電視劇,包括《秘密男女》、《愛也好恨也好》、《伊甸園之東》等等,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她在2010年與檢察官男友結婚後透過獨幕劇《鋼琴家》回歸,而電影《出雲之月》也有著非常好的票房,也讓韓智慧的演技被更多人認同,之後她出演了《夥伴》、《May Queen》、《金子輕鬆出來吧》以及最近的《陽光滿溢》都是好評如潮。

雖然韓智慧已經是人妻,但卻仍舊專注於演技工作,而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演技與魅力,一起期待她未來的戲劇作品吧!最後送上韓智慧在《陽光滿溢》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韓智慧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韓智慧,生日快樂!Han Ji Hye Happy Birthday!지혜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GhgEmf0N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韓智慧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