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泰宇將在日舉辦演唱會

god 回歸預告:金泰宇

元祖偶像團體之一的 god 近日將回歸,而主唱金泰宇也將在日本舉辦 “Live Arch” 個人演唱會!

6月25日,金泰宇所屬公司 SOULSHOP Entertainment 表示:「金泰宇將於7月26日晚上六點在東京舉辦 “Live Arch” 演唱會。」

“Live Arch” 是個主題性活動,Boy Friend、BTOB、MBLAQ、Block. B… 等都曾辦過 “Live Arch” 演唱會,今年輪到大前輩金泰宇囉!

另外,金泰宇也會參加7月3日至6日在大邱舉辦的國際音樂節與音樂劇《Lost Garden》粉絲見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