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雲、善伙 (善花) "不要結婚要戀愛" 花絮

珍雲、善伙 (善花) 在新戲《不要戀愛要結婚 (연애 말고 결혼)》中的花絮照近日公開。

珍雲劇中飾演一位擁有優越外貌與身高,但卻不適合結婚的男子「韓夏天 (한여름)」;善伙飾演的「姜世雅 (강세아)」則是出身名門大學、覺得沒有必要結婚的卓越醫師,想法看似相同,卻又不太一樣的兩人,將在劇中擦出愛情火花,令人期待。

珍雲、善伙 (善花) "不要結婚要戀愛" 花絮 2

《不要戀愛要結婚》講述延宇振飾演的成功單身漢「孔奇泰 (공기태)」有著被要求結婚的家庭壓力,為了讓家人放棄這件事情,他介紹一位家裡絕對不會同意的結婚對象「朱薔薇 (주장미,Han Groo 飾)」給家人認識,進而展開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I live because AM@Youtube)

《不要戀愛要結婚》預計接續《岬童夷 (갑동이)》在7月4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