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y 參加 "Crime Scene"

Key (Harper's BAZAAR 2013.12)

SHINee 的 Key 將參加 jTBC 推理綜藝節目《Crime Scene》,成為第五位來賓!

推理綜藝《Crime Scene》是一個由五位固定成員與一位來賓 (共六位) 以國內真實案件為主題,在重建殺人案件過程中互相推理找出真正犯人的節目,而在 Key 之前,Henry、敏赫、聖圭、So You 皆有出演過。

在25日進行錄影的 Key 也透露了參與節目的心情:「我平常就很喜歡這種推理、邏輯類型的項目,雖然參加過許多綜藝節目,但因為這種類型的節目是第一次參與,所以很緊張、有點擔心,希望可以成為第一個抓到犯人的來賓。」

而 Key 參與的《Crime Scene》將會在7月5日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