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 預告 截圖

SBS 全新月火劇《誘惑 (유혹)》首波預告公開。

在 SBS 電視台釋出的預告影片中,由崔智友擔任旁白,她說著:「孩子們去海邊玩總會堆沙堡,但浪一來,卻垮了… 那為什麼還要像傻瓜一樣堆沙堡呢?你們的愛情,是不是就像沙堡一樣脆弱…想試試看嗎?那讓我成為你們的海浪吧!」,並與兩個孩子在沙灘上開心的奔跑,堆沙堡,卻被隨即而來的海浪沖垮相互應。

另外,畫面接續著播放男女主角們 ─ 權相佑、朴河宣、李廷鎮、崔智友的特寫,大家不同的表情,也似乎暗示著每個人心中都有著不同的痛楚與故事,相當令人好奇。

而《誘惑》是講述被逼到絕境的車碩熏 (權相佑 飾),接到女富豪尹世英 (崔智友 飾) 的誘惑性提議,並做出無法挽回的選擇,過程中描繪四名男女不可預測的愛情,將從7月14日起播出。

SBSNOW@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