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5& 白藝潾,生日快樂!

白藝琳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6日,今天是 15& 成員藝琳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白藝琳 / Baek Ye Rin / 백예린
  • 生日:1997年6月26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專長:鋼琴
  • 興趣:聽音樂、看電影
  • 學歷:首爾翰林藝術高中
  • 更多藝琳個人檔案:白藝琳資料版

藝琳在2012年以 15& 成員身份出道,在出道前年僅10歲的她出演《Starking》,被稱為「抒情天才少女」,年紀小小的她已經有出眾的台風以及充滿爆發力的歌聲,2007年透過 JYP Ent. 公開選秀獲得亞軍,而開始了她五年的練習生活,在這五年內她韓國、美國兩邊跑接受各種訓練,讓她的英文、鋼琴、歌唱實力都變得更堅強。 藝琳在出道後不時會翻唱歌曲,包括個人或與朴智敏一起的表演,不管怎樣的曲風都能很好地消化成她自己的風格,最近 15& 帶著新歌回歸,希望未來有更多人能欣賞到她的歌聲。最後送上藝琳最近在電台節目演唱的 “Lost in a Moment (잠시 길을 잃다)”,大家可以前往藝琳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藝琳,生日快樂!Ye Rin Happy Birthday!예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radio100 @YouTube 圖片來源:藝琳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