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鉉誠因行程離開 "超人"

張鉉誠 "超人回來了"

張鉉誠與兒子 ─ 張俊佑 (장준우,音譯)、張俊書 (장준서,音譯) 離開《超人回來了 (슈퍼맨이 돌아왔다)》。

根據消關人士的透露,2013年9月加入 KBS 親子綜藝《超人回來了》至今約8個月的演員張鉉誠,因日程安排相衝突的關係,決定下車,並在本週日 (6月29日) 的節目中與大家正式道別。而張鉉誠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證實:「張鉉誠因為行程的關係確定離開《超人回來了》,他本人也對於下車表示遺憾。」

而離開節目後的張鉉誠,將把重心放在電影《愛情致勝 (사랑이 이긴다)》的拍攝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