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金高恩

李善均、金高恩確定合作新電影《憤怒律師 (성난 변호사)》。

《憤怒律師》講述負責一件只有嫌疑者,卻沒有任何證據的奇怪殺人案件的大型律師事務所中的主將律師 (李善均 飾) 與檢察官 (金高恩 飾),一起尋找這案件背後所隱藏的陰謀的過程。

李善均在電影中飾演相信正義必勝、訴訟勝訴率100%的男主角 — 律師邊浩盛 (音譯,변호성),他將由以前溫柔的形象變身為冷靜、自私,但有充滿魅力的律師,而這是他出道後首次出演與法律有關的電影;而女主角 — 檢察官陳宣美 (音譯,진선미) 則是由金高恩飾演,她與李善均飾演的律師雖然所有事情的想法都對立、常常爭吵,但還是會跟他一起找出事實真相、充滿意欲的檢察官。

除了李善均與金高恩外,確定出演的還有實力派演員張鉉誠、林元熙。張鉉誠飾演委託這件殺人案的文智勳會長 (音譯,문지훈),雖然文會長是個富有同情心、個性溫和的人,但其實他正隱藏另一個真實;而林元熙則是飾演在總是任意行動的邊浩盛律師身邊的朴事務長。

另外,由李善均、金高恩主演的電影《憤怒律師》預計將在10月中旬投入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