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鹿晗對私生飯作出警告

鹿晗 Instagram 四連拍

EXO 成員鹿晗昨天透過個人微博向私生飯作出了警告。

22日凌晨,鹿晗在微博上寫說:「私生飯可不可以不要再跟了?太理直氣壯了吧?你說了些什麼話我就不在這兒說了 (原文為簡體字)」,原本他還上傳了一張私生飯的車在跟著他的照片,但最後刪掉只剩下文字,但仍看出他感到非常生氣。

從出道到現在,EXO 不停受到私生飯的騷擾,私生飯不只會去他們的宿舍、公司等候,還會跟著他們前往家人所住的地方,甚至因為私生飯過份的行為而在去洗手間時需要有成員守在門外。另外,EXO 曾多次在訪問中提到私生飯的問題,最近他們就在訪談中表示:「私生飯是很嚴重的問題,比起影響到我們,我們生氣的是他們影響到我們的鄰居與身旁的人,而且因為大家都知道 EXO 有很多私生飯,所以不是私生飯的粉絲也會被別人誤會。」

過去 EXO 成員曾經遇到很多私生飯過份的行為,像是私生飯前往伯賢哥哥的婚禮影響到其他人,讓 TAO 和 KRIS 在微博上向私生飯喊話,更有私生飯在網路上販賣 D.O 的內褲,這次鹿晗會向私生飯作出警告應該是因為他在拍攝電影《重返二十歲》時,因私生飯的行為和話語而感到生氣才會寫下這些文字。

不少網友在看到鹿晗的警告文句後留下:「到底可以拿這些沒想法的私生飯怎麼辦?」、「私生飯真的不要太過份,藝人也是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藝人真的很可憐…」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鹿晗微博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