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不要戀愛要結婚"預告公開

不要戀愛要結婚 海報

由延宇振、Han Groo、珍雲、善伙等人主演的《不要戀愛要結婚》公開預告!

tvN 新劇《不要戀愛要結婚》最近公布了首波預告片,從預告中可以看到延宇振帶了讓爸媽火冒三丈的女友回家,為的就是要讓爸媽放棄叫他結婚,延宇振一走出家門便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錢給假女友,並得意地歡呼了起來,而後半段則是披著頭紗的 Han Groo 自顧自地拿著捧花微笑,丟出捧花的瞬間卻丟到在門口冷眼旁觀的媽媽,原來這是她自己在房間扮演新娘,一切都是她的想像。兩段影片都用慢動作方式呈現,背景音樂搭配了男高音的演唱,畫面看起來相當有趣。

《不要戀愛要結婚》將接檔《岬童夷》在7月4日首播,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這段預告吧!

 

來源:tvN DRAM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