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ummy想與朴書俊拍"我結"

Gummy

Gummy 在最近的訪問中透露想與朴書俊出演《我們結婚了》。

在與韓國媒體進行的專訪中,Gummy 表達了想出演《我們結婚了》的希望:「我覺得眾多綜藝節目中,最能讓我展現自我的會是《我們結婚了》。」

她接著說道:「在我所屬公司內最普遍的意見是,如果我要出演的話應該跟比我年輕的男生配會比較好,他們有看上了一個演員,而我覺得朴書俊很有魅力,我認為由他出道開始就已經有著不錯的演技力。比起看外貌,我比較喜歡看實力,像唱歌很好的歌手或是演技很好的演員,作為一個新人演員,朴書俊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並做得很好,所以他現在正以很快的速度上升中。」

朴書俊最近在《魔女的戀愛》中飾演嚴正化的年下男而人氣上升,那大家覺得他跟 Gummy 又如何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