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烋星人氣歌謠魅力 GB 舞台

烋星 (孝盛)

在欣賞完回歸舞台後,現在一起來看看 INFINITE、ZE:A 帝國之子、VIXX、Boy Friend、San E X Raina、M.Pire 的精彩舞台吧!在此之前,先來看看烋星 (孝盛)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

《烋星 — Good-night Kiss》

《INFINITE — Last Romeo》

《ZE:A 帝國之子 — Breathe》

《VIXX — ETERNITY》

《Boy Friend — Obsession》

《San E X Raina — 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

《M.Pire — Not That Kind of Person》

看完本週人氣歌謠的精彩舞台後,現在來看看誰會在下週的人氣歌謠帶來回歸舞台吧!

K.Wi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1eJyhqw2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Music1、Kpop-LIVEHD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