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STORY 第二波 MV 預告

HISTORY "Psycho" 第二波預告

HISTORY 回歸主打 “Psycho” 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在公開的 MV 預告中,因陷入愛情後變得瘋狂的成員間有著互相推撞、打架的場面,而這次的預告也公開了一小部份的編舞,其中能看到編舞中也包含了 MV 故事情節打架時扯頭髮的動作,令人對完整版 MV 更感期待。

HISTORY 迷你三輯音源將在23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回歸舞台已經搶先在今天的 MBC《音樂中心》中公開,現在一起來看看第二波 MV 預告吧:

♥ — HISTORY《Psycho》相關資訊 — ♥

  • 預告照:
    • 01 (時亨、利貞)
    • 02 (燾均、慶一、載澔)
  • 試聽:《DESIRE》
  • MV 預告: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fn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