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

BEAST 的龍俊亨除了偶像歌手這個身分外,也是個厲害的作曲家,在6月18日播出的《Weekly Idol (台譯:一週偶像來報到)》中,龍俊亨排名了自己覺得最滿意的作品一至三名。究竟這前三名是哪三首歌呢?

第三名 – “Will You Be Alright?”

龍俊亨表示,身為製作人,在作曲的時候已經聽過一遍又一遍,導致許多製作人在歌曲正式上線的時候完全沒有想要聽的感覺。不過,對 “Will You Be Alright” 這首歌,龍俊亨完全沒有這種感覺,他還是會在心情不好或要睡覺的時候把這首歌拿出來聽。

第二名 – “Caffeine (咖啡因)”

替耀燮個人活動作的這首歌,龍俊亨解釋這首在最喜歡的歌曲榜上不是因為推出的時候成績很好,而是因為覺得和這首歌有所連結,可以重複不斷的聽這首歌。

第一名 – “Good Luck”

這首最新主打歌公開後,鄭亨敦連連稱讚龍俊亨非常有生意頭腦!意即選了這首歌就能在節目上多宣傳一次!斗俊還爆料龍俊亨一直不停說自己這首歌做的有多~~ 好!對此,龍俊亨說:「我真的覺得跟其他做過的歌比起來,做這首歌的專注力是兩倍到三倍吧。」也坦承自己是因為希望這首歌能夠有好成績才挑上榜的。

—–

在這三名的歌曲中,大家最喜歡哪首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