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STORY "Psycho" 預告

HISTORY "Psycho" 預告

HISTORY 第三張迷你專輯主打歌《Psycho (瘋子)》預告公開!

預告當中,HISTORY 成員們走在黑暗的隧道當中,各個長相帥氣,迷倒許多粉絲。而預告後半部分播出了《Psycho》全曲的部分片段,優美的嗓音與動感的旋律,引起大家對於整首歌曲的好奇心。

《Psycho》是由作曲家李民秀 (이민수) 與 east4A 共同創作的歌曲,加上作詞家金伊娜 (김이나) 的填詞後,製作出一首描寫男子陷入愛情後,成為「浪漫 Psycho」的混亂心情的歌曲。

一起來看看《Psycho》的預告吧!

(1theK@Youtube)

而 HISTORY 的第三張迷你專輯《DESIRE》預計在6月23日發行,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預告照:
    • 01 (時亨、利貞)
    • 02 (燾均、慶一、載澔)
  • 試聽:《DESIR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