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崔鎮赫變身天才設計師!

崔鎮赫「命中注定我愛你」劇照

崔鎮赫變身天才設計師!

《命中注定我愛你 (운명처럼 널 사랑해)》近日公開崔鎮赫的帥氣劇照,預告崔鎮赫在劇中飾演的丹尼爾 (다니엘) 除了是位天才設計師之外,也是個擁有多樣魅力的反轉角色。

透過劇照可以看到變身各種不同身分的丹尼爾,像是:設計師、夜店 DJ、與修女一起散步的氣質紳士…等,每一種樣貌的丹尼爾都擁有極大的反差,但唯一不變的是崔鎮赫帥氣的「貴公子氣息」!

翻拍自台灣同名偶像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是描述一對男女在共度一夜,不小心懷孕後,經歷了不情願的婚姻,卻從中領悟到命運般愛情的故事。預計7月2日接檔《改過遷善》在 MBC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