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昇昊:那時我們還很興奮...

昇昊 IG

MBLAQ 昇昊分別在 Instagram 與推特公開兩張與成員們的合照,留言之中透露對於秘魯公演取消的惋惜…。

MBLAQ昇昊 IG:이때만해도….우린설레고있었지..
翻譯:那個時候….我們還很興奮的說..

MBLAQ 2昇昊推特:재미난선물도준비했었지…이렇게…
翻譯:有趣的禮物都已經準備好了說…像這樣….

昇昊總共公開兩張照片,一張是 MBLAQ 五人的開心自拍,另一張則是天動、昇昊、Mir、李準、G.O 依序排出像是疊羅漢的逗趣合照。從合照中,可以感受到他們當時對於即將在秘魯舉辦公演的興奮心情。不過這場原定6月13日晚上8點在秘魯利馬的 Coliseo Eduardo Dibos 舉行「2014 MBLAQ MPARTY」演唱會,卻因為當地主辦的問題,最終沒辦法上台表演,讓成員們與當地的粉絲們都只能帶著遺憾回家。

希望將來不會有相同的事件再次發生,所有的公演都能順利進行!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昇昊 推特 &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