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CNU,生日快樂!

CNU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16日,今天是 B1A4 大哥 CNU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CNU / 신우
  • 本名:申東佑 / Shin Dong Woo / 신동우
  • 生日:1991年6月16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4kg
  • 學歷:漢陽大學 表演電影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代表動物:熊
  • 更多 CNU 個人檔案:CNU (申東佑) 資料版

有著溫暖笑容的 CNU 是 B1A4 副主唱、副 Rapper、大哥,他有著令人羨慕的「8 等身」修長身材,個性比較安靜的他能唱、能 rap、能跳,剛出道的時候他都是靜靜待在成員們的身旁,而且還有著把綜藝節目變成紀錄片的才能!正因為他私下的行動比較慢,而且長得高壯,所以被粉絲們稱他為「熊」,同時也因為安靜的性格被稱為「申書生」,正好表達了他在舞台以外的魅力。

出道初期安靜的 CNU 在舞台上不算是活潑的成員,電視劇中飾演的角色也是屬於安靜男孩,但隨著出道愈來愈久,CNU 的性格愈來愈開朗,在舞台上透過歌舞讓大家看到他充滿熱情的一面,而且更成為電台節目的固定成員,在他負責的環節讓大家看到與完全不一樣的活潑、不害羞的一面,這樣的 CNU 一直在進步,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他的個人活動,當然也少不了他的音樂創作!

最後送上 CNU 在《深深打破》中擔任固定成員的 “Shrinking Warning” 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CNU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NU,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신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CNU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