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盧弘喆給未來兒女的影像信

盧弘喆 "我獨自生活"

在最新一集 MBC《我獨自生活》中,盧弘喆正式出發前往瑞士自助旅行,他更在當地挑戰了滑翔翼。

穿梭在阿爾卑斯山脈的盧弘喆更感性地對著鏡頭向未來的兒女錄製影像信:「親愛的我的全部、我的孩子們,爸爸現在在阿爾卑斯山脈飛在空中,你很膽小這點跟爸爸很像,真是不好意思,爸爸雖然很膽小但是今天拿出勇氣克服了,你在人生中一定會遇到很多令人畏懼的事情,但絕對不可以一遇到就躲避它。」

盧弘喆繼續說:「你一定要挑戰、面對它,這樣一來才能像爸爸一樣體會到這樣令人感動的瞬間,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和你一起再次來到這裡,我愛你,謝謝你出生,爸爸會永遠為你加油。」

雖然盧弘喆還沒有當上爸爸,但是給未來兒子的留言卻相當令人感動呢!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