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 Yeol 與蹦蹦的自拍

Chan Yeol 與蹦蹦

EXO 的 Chan Yeol 與蹦蹦合照公開。

12日晚間,Chan Yeol 在 Instagram 留言:「趁著家裡沒人時,和蹦蹦自拍一張!蹦蹦是誰的弟弟呢~? #roommate」(原文:집에 아무도 없는 틈을타 풍풍이와 찰칵!! 누구의 동생 풍풍이일까요~? #roommate)

公開的照片中,Chan Yeol 親暱的抱著名為「蹦蹦」的嚕嚕米 (Moomins) 娃娃,不論是 Chan Yeol 還是蹦蹦都有著水汪汪、圓滾滾的大眼睛,非常可愛。

網友們也回應 Chan Yeol 說:「朴春的弟弟」、「蹦蹦和 Chan Yeol 也很像呢」、「覺得 Chan Yeol 好可愛」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han Yeol@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