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umkey 與妻子的婚紗照

Bumkey 婚紗照 3

Bumkey 於6月13日與女友 Kang Da Hye (姜多惠,강다혜) 結婚,婚紗照也在當天公開。

Bumkey 與 Kang Da Hye 兩人的婚禮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的『The Laville』舉行,祝歌由 Epik High Tablo 演唱,Bumkey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的所屬藝人歌手,韓國國內嘻哈音樂人等,皆是婚禮的座上賓。

Kang Da Hye 比 Bumkey 大一歲,是位音樂製作人,2009年曾以「dhstyle」的藝名出道,擔任團體 Planet Shiver (플래닛 쉬버) 的 DJ,現職為某藝術大學的教師。

祝福 Bumkey 與 Kang Da Hye 婚姻生活美滿,同時也來欣賞兩人的婚紗照吧!

Bumkey 婚紗照 2

Bumkey 婚紗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