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ounha、Kanto廣告歌曲MV

Dunkin Donuts 廣告曲

Younha 與 Kanto 為甜甜圈品牌「Dunkin’ Donuts」演唱的廣告歌曲《All-Day, Everyday》音樂錄影帶公開囉!

為慶祝「Dunkin’ Donuts」進駐韓國20週年,「Dunkin’ Donuts」特地邀請 Younha 與 Kanto 來合作演唱廣告歌曲《All-Day, Everyday》,聽到 Younha 優美的歌聲與 Kanto 節奏流暢的饒舌之後,讓人想要馬上去吃「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呢!

一起來聽這首輕快甜美的歌曲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